順義863套共有產權房二次申購

2020年10月15日08:3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順義863套共有產權房二次申購

  本報訊(記者 趙瑩瑩)記者日前從順義區住建委獲悉,該區藍境佳園共有產權房開始二次申購,持續到10月28日。此次待配售的863套房源,將同時面向順義區申購家庭和城六區戶籍和工作家庭。

  屬於第二次申購的藍境佳園共有產權房項目位於順義區后沙峪鎮,房源總套數1400套,此次配售的是首次申購后剩余的863套房源,包括758套兩居室和105套三居室,項目銷售均價27000元/平方米,單套住房的購房人產權份額比例為65%。粗略計算的話,相當於總房款在192萬元到309萬元之間,按照首付三成計算,最低首付僅58萬元起。

  記者注意到,和此前幾個項目類似,此次藍境佳園共有產權房也放寬了銷售門檻,允許跨區選房,除了在順義區居住和工作的家庭外,在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澱區、豐台區和石景山區居住和工作的家庭也可以參與申購。

  根據申購公告,此次配售的863套房源,將面向本市戶籍無房家庭和非本市戶籍無房家庭。申購家庭應在申購階段如實填寫家庭信息,對通過隱瞞家庭住房狀況、偽造相關証明等方式,弄虛作假,騙購共有產權住房的家庭,一經查實,禁止其十年內再次申請本市各類保障性和政策性住房。

  自今年5月平谷區調整棠韻家園、觀嶺家園、梧桐淺山嘉園三個共有產權房剩余房源的銷售方式、允許跨區選房后,迄今為止,通州區、延慶區、順義區已經陸續有共有產權房項目開始允許跨區選房。這也意味著,未來申購家庭的選擇將越來越廣。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