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北京國際游戲創新大會在京啟幕

2020年09月26日07:1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首屆北京國際游戲創新大會在京啟幕

  本報訊(記者 路艷霞)昨天,BIGC2020北京國際游戲創新大會在京正式開幕。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出席開幕式。

  首次舉辦的BIGC北京國際游戲創新大會,以“科技·創新·未來”為主題,從內容創新、應用創新、制作人等角度進行全方位、深層次、立體化交流。大會旨在引導游戲行業回歸內容本身,搭建技術和創意層面的合作交流機制,全面提升游戲內容的品質、品味和品格,打造游戲行業頂尖對話交流平台,引導游戲行業健康積極向上發展。

  據悉,大會匯聚了上百位國內外知名游戲人、80余家游戲相關企業。其中“N”場主題分享會作為大會核心組成部分,邀請騰訊、網易、完美世界、三七互娛、微軟、索尼、Unity、巨量引擎、中創文旅等企業舉辦各自的企業主題分享會。期間更有北京師范大學、中國傳媒大學等學術研究機構,邀請國內外頂尖游戲理論研究學者舉辦游戲理論研究論壇,進行有關游戲內容的理論研究、學術討論。

  此次大會由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海澱區委員會、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指導,北京海澱中關村科學城電子競技產業協會、北京時度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