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抗擊疫情展演在北京朝陽區十裡河村舉行

2020年09月23日21:0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眾志成城”抗擊疫情展演在北京朝陽區十裡河村舉行。(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 今天下午,由北京市朝陽區十八裡店鄉主辦的“眾志成城 抗疫情 多彩金秋 幸福綻放”基層文化展演在國聲劇院成功舉行。

300多位十八裡店鄉群眾和企業員工齊聚一堂。現場,歌伴舞《人在青山在》、男生獨唱《多情的土地》、女生獨唱《和你一樣》……一個個優美歡快的歌舞輪番上演。

節目涵蓋了歌舞、相聲、雜技、魔術和戲曲表演等藝術形式,講述抗疫的平凡壯舉、感人故事,致敬奮戰在一線的醫護工作者、黨員干部。

“眾志成城”抗擊疫情展演在北京朝陽區十裡河村舉行。(主辦方供圖)

十裡河村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經濟合作社社長趙海亮表示,十裡河村基層文化展演活動是村裡的品牌項目之一。面對突如其來新冠肺炎疫情,十裡河村迅速反應,社區工作者、黨員干部、志願者紛紛加入到這場戰“疫”中,他們默默奉獻著。舉辦本次活動就是為鼓勵更多的村民繼續參與到常態化的疫情防控中,同時為豐富和活躍社區居民業余文化生活,滿足居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