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私校入學中心”落戶金融街

2020年09月21日17:1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近日,金融街商會與金融街教育聯手,舉辦首場“英國頂尖私校金融街招生面試暨分享會”,來自華北地區的50多個家庭參加招生面試,與哈羅公學等7家英國頂尖私校的校長和招生官進行線上面試。

據金融街商會相關負責人介紹,英國哈羅公學等頂尖私校中國指定的招生辦公室——UKBS已與金融街教育合作,成立“金融街UKBS英國私校入學中心”。這意味著北京地區的“英國私校入學中心”正式落戶金融街教育,並在此設立UKBS北京唯一辦事處。“今后,所有北京乃至華北、東北地區赴英私校留學的升學考試均由該中心負責。”

相關資料顯示,英國目前有 2500多所私立學校,在校人數僅佔全英學生的7%, 但是私校畢業生卻佔據了牛津和劍橋大學近一半的錄取人數。據參加面試的英國駐華大使館文化教育處官員武新平先生介紹,中國大陸留英學生已由2013年的6.2萬人升到2019年的近12萬人,7年幾乎翻番。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