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橋鎮持續推進全鎮教育事業發展

2020年09月21日18:55  來源:  
 

為進一步促進鎮域教育事業發展,不斷改善教學環境,提升教育質量,李橋鎮黨委、政府高度重視教育工作,立足實際,多方施策,全力為廣大師生營造良好的教學氛圍,創造舒適的教學環境。

一是聯合檢查,保障安全環境。今年以來,鎮黨委書記於長雷,黨委副書記、鎮長喬龍多次帶隊,組織文教、安全、綜治、綜合行政執法隊、派出所、市場監管所、衛生院、交通支隊等部門對鎮域14所辦學機構和周邊開展了聯合安全檢查,在指導各學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各部門結合分管工作各司其職,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及時反饋,督促整改,全力保障校園師生安全。

二是升級改造,創造良好環境。鎮黨委、政府投資200余萬元,不斷完善校園基礎設施,分別為李橋中心小學、馨港幼兒園、李橋村辦園、北河村辦園、頭二營村辦園等部分教學設施及房屋進行了升級改造,不斷提升教學環境。

三是尊師重教,營造良好氛圍。為進一步提高鎮域學校和幼兒園的辦學質量以及教師的綜合素質,鎮黨委、政府向鎮域內6所公辦學校、幼兒園撥付了補充公用經費。同時設置專項資金,為考入大學的100多名應屆高三畢業生發放獎勵,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心和愛護,營造尊師重教、崇尚學習的良好社會氛圍。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