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校園招聘今天開啟 來的都是國家重點大單位

2020年09月18日15:10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來的都是國家重點大單位

 

本報訊(記者李祺瑤)今天上午,清華大學2021屆畢業生秋季校園招聘開幕周啟動。中國建筑集團公司攜下屬工程局、設計院海外機構、區域投資公司等20余家單位在清華大學舉辦“中建集團專場招聘會”。

上午9時30分左右,清華大學職業發展中心南側廣場已有很多同學在排隊,憑借學生証、預約短信,經過體溫測量、查驗健康碼、手部消毒等程序后,進入會場。“中建集團專場招聘會”,吸引了不少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專業的學生,土木工程系一名研三學生說:“企業的需求跟我專業匹配度很高,希望早點能把工作敲定下來。”一名學金融的女生看中區域投資公司的職位,期待職業生涯能與國家大的項目工程相結合。

不僅僅有“中建集團專場”,中核集團等國家重點企業也在校園中召開宣講會。清華大學核能與新能源技術研究院博士生張華夏表示,“作為核能相關專業的學生,能夠去代表中國核工業最高水平的中核集團就職一直是我的追求。宣講會讓我對中核集團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更加堅定了投身科研、為祖國核工業發展添磚加瓦的理想。”和冠欣攝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