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大賽在奧林匹克水上公園舉行 順義仁和鎮斬獲冠軍

2020年09月17日08:03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順義仁和鎮斬獲龍舟大賽冠軍

本報訊(記者 王斌)近日,2020年北京市龍舟大賽暨順義區“牛欄山杯”龍舟賽在奧林匹克水上公園舉行。來自東城、豐台、大興、順義、懷柔、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及社會報名的23支參賽隊伍賽龍舟。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仁和鎮復興村龍舟隊獲得北京市龍舟大賽冠軍,以及順義區250米直道競速、500米直道競速第一名等獎項。

據悉,復興村龍舟隊組建於2010年,至今連續九年蟬聯順義區龍舟賽冠軍,並先后取得了北京市端午節賽龍舟全民健身活動250米、500米冠軍﹔京津冀龍舟挑戰賽500米季軍﹔全國龍舟邀請賽第五,北京市首屆冰龍舟100米直道賽冠軍和200米直道賽亞軍的歷史好成績。今年1月,復興村龍舟隊參加了第十四屆冬季運動會冰上龍舟項目,斬獲全國賽銅牌。今后,復興村龍舟隊將持續發揚“同舟共濟、團結拼搏、力爭上游、奮勇爭先”的龍舟精神,展示龍舟文化的精神面貌和魅力。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