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藝博會”將於本月底在798舉辦

2020年09月15日17:0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 9月25日,北京當代2020特別主題“明天的藝博會”將正式開幕,目前已有數十家畫廊及機構參加。據悉,在798藝術中心舉辦的線下部分將持續6天,旨在為藏家與觀眾帶來充分的現場體驗與交流氛圍﹔線上部分則將在“藝術圈 ART LOOP”互聯網藝術平台上持續一個月,給藝術的展示與交易提供足夠的空間與時間。

為了響應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並推動藝術市場的線上化趨勢,今年的活動以漸次展開、多點互動、線上線下的方式舉行。在8月初率先開幕的藝述單元“金湯”藝術展之后, 9月底開幕的“明天的藝博會”將集合藝術、設計、潮流與音樂等內容,並採取線下線上互通互補的形式,既是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積極探索,也是在推動藝術市場、藝術生態朝向未來的發展。

本次藝博會線上舉辦的平台“藝術圈 ART LOOP”,是由藝自由與IMS天下秀旗下星礦科技聯合開發運營的,不僅整合了展示、交流、交易、傳播等完整功能,也設置了適合互聯網用戶習慣及電商經驗的成套規則。

本次藝博會線下部分由“北京當代”與北京798文化創意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屆時將在798藝術中心匯集三十多家畫廊、機構與設計品牌,並推出十幾場專題論壇,與此同時,眾望公共藝術單元也將於毗鄰藝術中心的園區核心地帶展開。

在9月25日開幕當晚,還策劃了“秋聲北京”音樂專場,表演者均來自當代藝術圈。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