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愛樂樂團推出新樂季

2020年08月25日15:24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中國愛樂推出新樂季

  本報訊(記者高倩)時隔近九個月,昨天,中國愛樂終於公布了接下來的演出安排。在2020-2021樂季中,16場交響音樂會、5場室內樂音樂會將接連登台。

  9月11日,新樂季將在貝多芬專場中拉開序幕。此外,原計劃5月25日中國愛樂成立20周年當天舉行的“我們生於2000:中國愛樂樂團成立20周年慶典音樂會”,將於10月20日作為第23屆北京國際音樂節閉幕音樂會再度上演。

  2021年1月10日,一台馬勒與丁善德“隔空對話”的主題音樂會將展現中外音樂的奇妙關聯。法國作曲家聖-桑將在明年迎來逝世100周年紀念,2021年4月18日,將為其舉辦紀念專場音樂會。

  在合作的音樂家方面,新樂季可謂眾星雲集。余隆、石叔誠、夏小湯、黃屹、楊洋將全方位展現中國指揮家的造詣﹔寧峰、張昊辰、李德欽、周穎、梅第揚等演奏家以及張立萍、袁晨野、沈洋等歌唱家也將各自帶來精彩的表演。樂團還計劃邀請一批享譽國際的“新老朋友”共同演出。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