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新階層“V讀北京”活動啟動 首站走進懷柔區

2020年08月20日16:3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 首都網絡資源豐富、網絡人士眾多,為引導網絡人士深入了解市情、區情、社情,更好宣傳展示新時代首都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成就和變化,市委統戰部發起“V讀北京”活動。

活動將組織百余人次網絡知名人士走進各區,通過現場調研、座談交流等,感受、體驗、發現北京之美,開展多形式愛國主義教育。同時,發揮網絡人士優勢作用,創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載體,助力全市和各區中心工作的宣傳引導,記錄、傳播、點贊北京之美,擦亮北京名片。活動將匯聚微博、快手、知乎、頭條、抖音等多平台資源,打造宣傳矩陣,在全網營造良好氛圍,並以“V讀北京”系列活動為載體,加強聯誼交友,進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凝聚人心力量,畫出最美網絡“同心圓”。

8月20日,活動首站走進懷柔區,邀請15名網絡知名人士深入懷柔科學城、雁棲湖國際會都、橋梓鎮楊家東庄“同心衛生室”、渤海鎮栗花溪谷精品民宿等地,詳細了解懷柔區情區貌,為懷柔發展獻計出力。(北京市委統戰部供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