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舉行大型線下招聘會

2020年08月14日08:1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房山舉行大型線下招聘會

本報訊(記者 陳強)昨天和今天,房山區在區人力資源綜合服務大廳,面向全區7000余名登記失業人員開展崗位對接專項活動,共有37家企業、勞務派遣機構參加,提供車間操作工、消防工程師等各類崗位1574個。這是自新冠疫情發生以來,本市舉行的首場大型線下招聘會。

此次招聘會充分利用大數據等技術,提前收集全區所有登記失業人員名單、聯系方式,與中國移動合作,採取AI智能通話方式5分鐘內向全區登記失業人員通知招聘會時間、地點。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房山區安排所有參會人員在兩天內分批次核驗健康碼后進入會場,避免人員聚集。現場還設置了測溫登記、定時消毒等防控措施。

房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穆建山介紹,房山區將對所有參會人員就業情況逐一分析,統計實現就業人員信息,並與入職單位建立聯系台賬,持續跟蹤回訪,匯總未成功就業人員名單,分析未能成功就業原因,並持續提供職業指導、崗位推介等精細化求職服務。本報記者 安旭東攝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