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報天津某公司核酸陽性患者在首都機場轉機情況

2020年08月14日23:4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 北京市疾控中心剛剛發布天津某公司新冠肺炎核酸陽性者在首都機場有關活動情況。

8月13日天津市向北京市通報,天津濱海新區某公司1名菲律賓籍員工於8月12日在菲律賓新冠病毒核酸結果為陽性。該人員8月3日自天津乘出租車抵達首都國際機場,乘坐國航CA179前往菲律賓馬尼拉。獲悉信息后,北京市疾控中心和順義區疾控中心迅速派出專業人員赴首都機場開展軌跡調查和接觸人員問詢核實。

經核查,該人員8月3日18時25分抵達首都機場T3航站樓,19時至20時,在34值機櫃台附近星巴克店就餐,2名工作人員與其有過近距離接觸﹔21時有2名國航員工為其辦理值機﹔21時24分,前往海關進行檢疫,檢疫人員二級防護,期間無其他人員近距離接觸,在E14登機口附近等待登機﹔23時01分登機,3名國航員工為其檢票后登機。

目前判定北京市密切接觸者有7人,均已轉運至醫學隔離點進行隔離觀察,目前無異常。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