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季重啟 懷柔區三方面提振區域夜消費

2020年08月08日13:4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 8月8日,“北京消費季·游購懷柔”重啟。懷柔區將開展璀璨燈光扮靚夜懷柔、免門票夜游雁棲湖、暢玩星東夏夜市集等三項重點活動,提振區域夜間消費。

記者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每周五、六晚20時起,雁棲湖國際會都、懷柔水庫等地標性建筑將被全部點亮。市民晚間出行,能夠體驗到五彩繽紛燈飾下點亮的夜懷柔。

10月7日前,每周五、六、日晚,雁棲湖景區免門票,不僅有四萬多組燈光點綴下的金頂山、吃著燒烤唱著歌的深夜食堂、豐富多彩的親子娛樂活動,還有置身畫廊之感的游船體驗。

夜間集市也將亮相懷柔。星東天地每晚18:00至23:00,將舉辦星東夏夜市集。市集除日常用品應有盡有外,樂隊表演、脫口秀也將不定時驚喜上演。

另據了解,消費季期間,市商務局依托京東平台統一發放消費券,懷柔區約有40家企業參與其中,包括:紫光園、雲海肴、好利來、菜百首飾等。此外,青春萬達廣場、物美京北大世界等傳統商業企業,將利用教師節、國慶節等節日和暑期、開學季、年中慶、店慶等重要時間節點,開展打折、特價等促消費活動。(范曉琦)

值得關注的是,懷柔區預計8月底上線“懷柔消費地圖”,計劃以網頁或小程序形式呈現,將景區、住宿、餐飲、農特產品四大模塊納入其中,集圖文、音視頻、地圖導航、社區互動於一體,為消費者提供更大的便利。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