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決賽第一場 首鋼隊加時不敵廣東隊

2020年08月05日07:4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CBA半決賽第一場 首鋼隊加時不敵廣東隊

  北京首鋼隊在半決賽第一場比賽中經過加時賽以109比111輸給了廣東隊,他們在三戰兩勝的系列賽中處於落后。這場比賽首鋼隊在前三節佔有較大的領先優勢,但在末節當他們隻能使用單外援,並且進攻突然斷電之后,他們在場上的領先優勢被對手迅速地削減。進入加時賽后,首鋼隊的丘天與林書豪都因為六次犯規無法繼續出戰,他們也打光了最后一顆子彈。

  首鋼隊的前三節打得非常出色,他們很好地利用了兩個外援同時在場的優勢,同時方碩、翟曉川等也都有較為出色的發揮,他們就此建立較大的比分領先。可到了最后一節時,當首鋼隊隻能使用一個外援的時候,他們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如果上尤度的話,那麼后衛線必須要換上劉曉宇,但劉曉宇的出場卻成為對方的一個攻擊重點。

  首鋼隊在最后一節被對手拖入加時。到了加時賽,首鋼隊在丘天、林書豪都犯規犯滿之后,他們已經完全失去了與廣東隊抗衡的力氣,最后隻能接受被對方翻盤的結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對方核心球員易建聯因傷缺陣。

  文/本報記者 宋翔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