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小浩任北京朝陽區委常委 提名為副區長人選

2020年08月04日15:4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4日電 8月3日,朝陽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宣布市委市政府關於朝陽區區級領導職務變動的決定。區委書記王灝主持會議。

會上,朝陽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遲行剛宣布市委市政府關於區級領導職務變動的決定。北京市委決定,崔小浩同志任中共北京市朝陽區委員會委員、常委。市委同意,提名崔小浩同志為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人選。按照有關法律規定辦理,結果報市委備案。經研究,建議崔小浩同志政府分工為常務。市人民政府常務會議決定,免去李國紅同志北京商務中心區管理委員會主任職務。市人民政府常務會議決定,崔小浩同志兼任北京商務中心區管理委員會主任職務。

王灝代表區委對市委的決定表示堅決擁護。他指出,這次區級領導干部調整,是市委從大局出發,充分考慮我區領導班子建設實際,經過通盤考慮、反復醞釀、慎重研究決定的,體現了市委對我區工作的重視、關懷和充分肯定。

圍繞班子建設和近期工作,王灝強調,要精誠團結,握指成拳聚合力,大力支持配合好新班子成員的工作,加快轉變角色,適應崗位變化,做好工作銜接。要凝心聚力,服務大局添動力,加強對分管工作的研究調度,緊抓窗口期,挂圖作戰、壓茬推進,最大限度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落下的任務趕上來。要真抓實干,加壓奮進提效力。把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這條主線貫穿始終,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項任務,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不放鬆,始終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嚴格落實“三防四早九嚴格”要求,完善“及時發現、快速處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應急機制。要加強經濟運行調度,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抓緊推進重點工作、重大項目建設,更加精准有效落實紓困惠企政策,全力穩定經濟基本盤。要提升基層治理水平,提高垃圾分類效能,推進12345市民服務熱線接訴即辦、未訴先辦、一辦到底,辦好“七有”“五性”實事,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科學謀劃“十四五”發展,為描繪好新時代朝陽改革發展新畫卷提供有力支撐。

朝陽區委副書記、區長文獻表示,堅決擁護市委市政府決定,希望兩位同志進一步強化大區擔當、強化工作創新、強化主動作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項任務。

崔小浩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組織決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將圍繞朝陽區 “文化、國際化、大尺度綠化”建設要求,堅定信念強化執行,團結一心接續奮進,勤政務實勇於擔當,以高質量發展為指引,以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一以貫之抓落實,努力為朝陽區發展貢獻力量。

李國紅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組織決定,將做好工作交接,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立足本職工作,進一步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