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G111出京線懷柔段大修完工

2020年08月04日08:0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道G111出京線懷柔段大修完工

  本報訊(記者 於麗爽 通訊員 杜宏利)懷柔北部地區山水秀美、旅游資源豐富,而前往北部鎮鄉,國道G111是必經之路。市交通委員會懷柔公路分局消息,國道G111出京線懷柔分水嶺至湯河口段路面大修主體工程日前順利完工。

  國道G111線懷柔段是北京北部地區的旅游黃金通道和景觀大道,更是懷柔北部湯河口、寶山、長哨營、喇叭溝門等山區鎮鄉市民出行的重要民生線。本次大修路段已經運行10年,部分路段出現不同程度的龜裂、車轍、坑槽等病害,對行車安全性、舒適性造成一定影響。經過前期准備,懷柔區自6月1日起對國道G111出京線分水嶺隧道出口至湯河口段進行大修施工。

  大修工程全長22公裡,主要進行舊路病害處理、銑刨舊路、重新鋪筑路面結構等,同時修補橋梁工程破損部位、完善交通工程及附屬工程等。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