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為對口扶貧地區直播帶貨

2020年08月04日08:0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通州為對口扶貧地區直播帶貨

  本報訊(記者 馬婧)日前,通州區商務局局長李霞走進直播間,為通州對口扶貧地區特產帶貨,這場短短一個小時的直播引來累計310萬人次圍觀。據直播后台數據顯示,直播間內蒙古蒙香雞、木耳等特產剛上架就“秒光”。

  隨著北京消費季重啟,通州區作為北京的城市副中心,開展了不同形式的助力消費扶貧活動。此次公益直播活動由通州區商務局、通州區扶貧支援辦和北京蘇寧易購聯合舉辦,為通州區對口扶貧地區特色名品、優品直播帶貨,開啟直播助力扶貧新行動。

  通州區對口幫扶地區包括赤峰市翁牛特旗、通遼市奈曼旗和興安盟科爾沁右翼中旗。此次參加直播的產品中,不僅有來自通州區對口扶貧支援地區的特色農產品,如內蒙古翁牛特旗的蒙香雞、牛肉干等,還有高性價比、低客單價的熱銷產品。同時,為了激發消費者的購買熱情,蘇寧在直播中還穿插了抽獎、發紅包、秒殺、競猜等多種形式互動活動。

  李霞表示,今天的直播是扶貧道路上的新起點,通州區將精准落實幫扶項目,推進產業消費扶貧,助力內蒙古三地打贏精准脫貧攻堅戰。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