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00套公租房專項配租 面向城六區優撫對象及退役軍人家庭

2020年07月31日14:39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800套公租房專項配租

  本報訊(記者趙瑩瑩)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中心今天上午發布公告,計劃拿出燕保·北焦家園和燕保·百灣家園兩個公租房項目的800套房源,面向中心城區符合條件的優撫對象及退役軍人家庭開展專項配租。

  燕保·北焦家園項目位於朝陽區化工路,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計430套。租金標准為60元/平方米·月。燕保·百灣家園項目位於朝陽區百子灣地區廣渠路輔路南側,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計370套。租金標准為70元/平方米·月。

  此次專項配租的對象為2020年7月31日(含)前通過“三審兩公示”程序取得有效的保障性住房資格備案,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中心城區優撫對象及退役軍人家庭。配租網上登記時間是從8月3日到8月7日共5天。

  按照項目屬地家庭優先的原則,本次配租將分為兩個組別。符合配租對象條件的朝陽區家庭為第一組,對應房源400套﹔符合配租對象條件的東城、西城、海澱、豐台、石景山區家庭為第二組,對應房源400套。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