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博物館每日預約人數上調至1000人

2020年07月29日08:4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自然博物館預約人數上調至千人

  本報訊(記者 孫樂琪)即日起,自然博物館每日預約人數上調至1000人。除《恐龍公園》展廳、水生生物廳、《走進人體》展廳、4D影院暫不開放之外,其他展廳均恢復開放。二層商品服務部暫不營業。

  據介紹,自然博物館每日限流1000人,採取線上限量預約,觀眾參觀前至少提前1天網上預約。票務系統每天11時更新,可預約三天內門票。一張証件隻能預約1人,每個身份証號每日僅可預約1次。暫不接受團體預約、現場預約和電話預約。老年人及兒童也需提前完成預約。

  自然博物館開放時間為每天10時至16時,15時停止入館,周一例行閉館,法定節假日除外。全天分兩個時段錯峰入館,額滿為止。如因個人原因未按預約日期或預約時段到館的觀眾,視為放棄當日預約參觀名額,須另行預約成功后再按時參觀。

  自然博物館提醒,未預約、未按預約日期及預約時段到館、未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証件、証件信息與預約信息不匹配、體溫超過37.3℃(含)、北京(健康寶)健康碼等防疫行程卡顯示異常或未佩戴口罩的觀眾,暫不得進入館區。限量預約開放期間,暫停人工講解服務,觀眾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觀展。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