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區一共有產權房項目即將申購 城六區家庭可申請 

2020年07月29日07:5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房山區一共有產權房項目即將申購

  本報訊(記者 趙瑩瑩)房山區住建委昨天發布公告,位於長陽鎮的碧岸瀾庭項目(二期)將於7月30日起開始申購登記,一直持續到8月14日。此次銷售的1150套房源,同時向房山區和城六區符合條件的家庭開放。

  碧岸瀾庭項目(二期)是一個由其他項目轉化為共有產權房銷售的項目,位置在西五環外,東臨永定河,西至長周路。項目規劃地上建筑面積約18.5萬平方米,其中共有產權房地上建筑面積約14.2萬平方米。

  項目總套數1430套,此次拿出銷售的房源共1150套,戶型主要為87平方米到93平方米的兩居室,以及119平方米到121平方米的三居室,房屋銷售價格28600元/平方米,單套住房的購房人產權份額比例為85%。

  不過,申購家庭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是轉化項目,這1150套房源都將是毛坯交房,而不是常見的全裝修交房。

  在項目配售對象上,此項目同時面向房山區和城六區符合條件的家庭。

  根據公告內容,碧岸瀾庭項目(二期)將按照京籍和非京籍組別依次選房。其中,京籍無房家庭除了包括房山區戶籍無房家庭和在房山區工作的本市戶籍無房家庭外,還包括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澱區、豐台區和石景山區這六個區的戶籍無房家庭和在這六個區工作的本市戶籍無房家庭。在上述區工作的審核認定標准為,2020年7月申請人在北京市個人社保權益記錄中所載明的繳費區為上述任一區。

  非京籍無房家庭也如此。在房山區工作的非京籍無房家庭可以申購外,在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澱區、豐台區、石景山區工作的非京籍無房家庭,同樣也可以申購,隻要申請人2020年7月在北京市個人社保權益記錄中所載明的繳費區為上述區中的任一區。

  此次開放的項目申購登記時間從7月30日上午10點至8月14日下午5點,有興趣的家庭可以登錄http://gycq.zjw.beijing.gov.cn進行申購。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