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開放媒體報名

2020年07月28日08:1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8日電(董兆瑞) 記者從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新聞中心獲悉,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媒體注冊報名系統於7月27日起至8月20日向媒體記者開放,網址為media.ciftis.org。考慮到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主要邀請境內媒體記者和在中國大陸境內的駐華外國記者、港澳媒體記者、台灣媒體記者。

駐華外國記者請在“媒體注冊”頁面中選擇“外國媒體機構”,在“類別”中選擇“常駐中國境外媒體機構”, 在“記者本人所屬國家或地區”中選擇您具體所屬國家和地區。港澳媒體記者請在“媒體注冊”頁面中選擇“港澳媒體記者”,在個人信息中選擇您具體所屬地區。台灣媒體記者請在“媒體注冊”頁面中選擇“台灣媒體記者”,在個人信息中選擇您具體所屬地區。境內媒體記者由相關主管部門組織集體報名。

採訪証件領取時間及方式將適時在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官方網站(www.ciftis.org)新聞中心板塊公布。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