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統戰部向黨外人士通報市委全會精神

2020年07月27日14:4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 7月27日,北京市委統戰部召開黨外人士情況通報會暨首都統一戰線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市委全會精神動員部署會,傳達學習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周開讓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會總結經驗、研判形勢、部署工作,為做好下半年工作,堅持不懈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不斷開創首都發展新局面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會議要求,全市統一戰線要深入貫徹落實全會精神,進一步加強統籌,緊扣“奮進新時代·共筑中國夢”主題,深化首都統一戰線系列教育實踐活動,通過豐富創新形式載體,引導更多統戰成員參與主題教育活動,廣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識。要接續發力,為中小微企業發展、穩就業等建言獻策,引導企業家著眼新經濟、新消費、新動能加快轉型升級,持續深化“8+1”行動、“科技小院”等品牌項目,精准服務首都高質量發展。要主動作為,加強統籌調度和頂層制度設計,抓好“兩支隊伍”建設,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加緊推進年度重點任務,確保按期保質完成全年任務。

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以及無黨派、民族宗教界、新的社會階層、港澳台僑及海外歸國留學人員代表人士出席會議。(北京市委統戰部供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