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澱小營建材城將建集體土地租賃房

2020年07月25日08:5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海澱小營建材城將建集體土地租賃房

本報訊(記者 陳雪檸)市規劃自然資源委近日發布公示顯示,海澱區東升鎮政府擬利用東升鎮小營建材城集體土地建設集體土地租賃住房,並組織編制了項目實施規劃方案。目前該方案正在公示期,結束時間為8月21日。

此次共公示兩處地塊。其中,地塊一位於京藏高速小營橋與小營東路交叉十字路口的東南角,東至北京信息科技大學清河小營校區,南至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清河院區,西至京藏高速路輔路,北至小營東路,總用地面積約4.51公頃。項目用地原規劃為商業金融用地、綠地和道路,其中商業金融用地部分容積率為3.5,地上建筑規模約5.5萬平方米,建筑高度60米,綠地率30%。調整后,本次項目規劃方案中,建筑規模約5.26萬平方米,建設用地面積約1.88公頃,規劃用地性質為綠隔產業用地,容積率2.8,建筑高度60米,綠地率30%,建設內容為集體土地租賃住房,含社區服務配套用房﹔其余為規劃綠地約1.7公頃,規劃道路約0.93公頃。

地塊二為公共綠地。公示信息顯示,為保障區域綠地面積不減少,將位於清河交通隊北側用地面積約0.38公頃的規劃二類居住用地調整為公共綠地。

市規自委表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規章和規定,就該項目規劃方案進行公示,聽取公眾意見,公示期限30天。公眾若有意見,可在8月21日之前,登錄市規自委官網相關頁面評論區填寫意見或直接向市規自委提交反饋意見,採信結果將在網站通告。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