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隊大勝福建隊取得十連勝

2020年07月23日08:2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首鋼隊大勝福建隊取得十連勝

  本報訊(記者 陳嘉堃)昨晚,CBA復賽第二階段繼續進行,北京首鋼隊以115比87大勝福建隊,輕鬆取得十連勝。首鋼隊常規賽最后兩場都是硬仗,目前排名聯盟勝率榜第三的他們在前四名的爭奪戰中佔有主動權。

  本場比賽之前,首鋼隊和福建隊都已經確保了季后賽的席位。

  是役,首鋼隊上一輪休戰的林書豪復出,福建隊兩大主力王哲林和勞森均缺陣,隻有11人進入比賽名單。開場后,首鋼隊迅速進入狀態,投籃命中率很高。沒有了王哲林,福建隊原有的內線優勢消失了。首節過半,首鋼隊已經將領先分數擴大到兩位數。此后,比賽呈現出一邊倒的態勢,分差不斷擴大。首節結束,首鋼隊以37比15領先。

  上半場結束,首鋼隊以59比39領先。第三節,國手陳林堅受傷下場,福建隊雪上加霜。最終,首鋼隊淨勝28分,6人得分上雙,段江鵬取得最高的21分。本場戰罷,首鋼隊的戰績達到31勝13負,繼續排名第三,領先第四位的遼寧隊一個勝場,領先排名第五、第六的廣廈隊、浙江隊兩個勝場。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