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低風險地區允許舉辦500人以下體育賽事

2020年07月23日16:5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 (池夢蕊)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0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體育局副局長楊海濱介紹了北京市穩妥推進體育健身場所安全有序開放和體育賽事活動舉辦情況。

楊海濱介紹,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調整為三級應急響應后,在嚴格落實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一是全市面向公眾開放的公共體育場館和各類經營性體育健身場所均可恢復開放運營,各類體育運動項目和健身瑜伽項目均可正常開展。二是逐步恢復賽事活動舉辦。目前,低風險地區允許舉辦500人(含組織服務保障人員和觀眾)以下規模的體育賽事活動,舉辦500人以上規模的體育賽事活動須經屬地政府和疫情防控領導機制審核評估。除北京冬奧會測試賽等重要賽事外,原則上不舉辦其他國際性體育賽事活動。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