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台區:對離京人員逐人發放核酸檢測証明、解除隔離通知書

2020年07月23日16:3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 (池夢蕊)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0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豐台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初軍威介紹了新發地市場疫情防控工作情況。

用心用情,做好后續管理服務。對返回北京社區的隔離人員全部納入社區防控,由屬地做好暖心服務、健康監測、心理疏導等服務保障工作,並深入開展“冰箱清潔”行動,指導返回社區人員妥善處置新發地冰鮮物品。對離京前往外省區市的人員,逐人發放核酸檢測証明、解除隔離通知書,並向涉及的省區市主管部門行函,商請做好相關人員的健康監測等后續工作。同時,加強解封小區居民生活服務保障,在解封小區周邊設置6輛蔬菜直通車、2家早晚市,通過線下+線上渠道積極做好蔬菜及生活物資供應,鼓勵支持小區周邊生活性服務業企業復工復產。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