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開民主黨派重點支持門頭溝區發展“8+1”行動推進會

2020年07月22日12:2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 7月21日,北京市民主黨派重點支持門頭溝區發展“8+1”行動推進會在門頭溝區清水鎮召開,會議確定了今年各民主黨派支持門頭溝經濟社會發展30個幫扶項目並舉行簽約儀式。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齊靜出席。

齊靜指出,為落實蔡奇書記關於堅定做“兩山”理論守護人 打造綠水青山門頭溝調研指示精神,各民主黨派與門頭溝區創新“8+1”行動形式,採取區裡發布、黨派承接的方式對接項目,進一步提高了工作精准度和靶向性。下一步,要聚焦重點任務精准攻堅,形成工作合力﹔完善項目發布、重點攻關、品牌推廣等工作機制,提升整體效能﹔整合各民主黨派優勢資源,吸引帶動社會力量共同支持參與門頭溝經濟社會發展﹔總結“8+1”行動經驗,創新多黨合作實踐形式,積極復制推廣,進一步彰顯新型政黨制度優勢。同時,要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基礎上,穩步有序推進各項工作。

與會人員實地考察了“8+1”行動重點項目“景山學校京西實驗學校”和清水鎮黃安坨村“中建·百花山社”精品民宿,參觀了梁家庄村民宿院落。會議現場展示了快手直播網上帶貨和阿裡巴巴本地生活“餓了麼”平台門頭溝“靈山綠產”產品上線。(北京市委統戰部供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