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人師增加在京招生人數

2020年07月20日16:0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清北人師增加在京招生人數

  本報訊(記者任敏)今天上午,記者從剛剛公布的《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業目錄》中看到,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和北京師范大學在京普通類本科計劃均擴招,分別為190人、208人、149人、115人,合計662人。另外,人大蘇州校區、北師大珠海校區分別招18人、30人。

  今年,清華大學在京普通類本科招生計劃為190人,比去年增加21個計劃。其中,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11人,本科普通批179人。

  北京大學在京普通類本科招生計劃為208人,比去年增加25人。其中,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16人,本科普通批192人。

  中國人民大學校本部在京普通類本科招生計劃為149人,比去年增加3人。其中,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13人,本科普通批136人。

  人民大學蘇州校區在京招生18人,均在本科普通批,與去年持平。

  北京師范大學在京普通類本科招生計劃為115人,比去年增加3人。其中,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2人,本科普通批113人。

  北師大珠海校區計劃在京招生30人,比去年增加10人,均為本科普通批。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