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已為東京奧運會准備多套方案

2020年07月20日08:1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巴赫:已為東京奧運會准備多套方案

  據新華社巴黎電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日前表示,東京奧組委和國際奧委會已經為明年的奧運會准備了多套方案,其中包括限制賽場人數等措施。

  國際奧委會第136次全會於17日舉行,受疫情影響,很多委員無法到現場參會,所以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線上舉行的國際奧委會全會。東京奧組委在向全會所做的報告中公布了明年奧運會的賽程和場館安排,與推遲前的場館和賽程基本相同。

  在當天全會結束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巴赫表示,東京奧組委和國際奧委會已經為明年的奧運會准備了多套方案,其中包括限制賽場人數等措施。

  “現在還沒有辦法給出一個准確的方案,還有太多的不確定性,”巴赫說,“削減人數確實是可能的措施之一。但是,這並不是我們想看到的。我們希望賽場內坐滿了觀眾,讓他們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奧林匹克運動並在現場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