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粵明談霸屏是趕巧了

2020年07月10日07:55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潘粵明談霸屏是趕巧了

  本報訊(記者 楊文杰)由曹慧生、韓杰執導,陳建斌、李一桐、潘粵明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愛我就別想太多》正在東方衛視東方劇場熱播。毫無疑問,潘粵明的出演為該劇增添了很大看點。他在劇中飾演李洪海的好友兼工作搭檔,他不僅為好友的追愛旅程出謀劃策,也在自己的感情上標新立異,上演了一段合約愛情。

  劇中,潘粵明飾演的莫衡是個律師,對待感情極其理性,注重契約精神,想以對待工作的方式對待感情。沒想到,他用“戀愛協議”去談戀愛,卻狀況頻出。除了要面對自己的感情,莫衡也沒少幫李洪海出謀劃策,但給好友添了不少亂。

  因為《愛我就別想太多》,潘粵明與陳建斌有了深度合作,兩人非常默契,拍戲經常“一條過”。陳建斌在接受採訪時夸贊潘粵明:“我們對很多事情,包括對戲的認識都特別一致,所以我們很默契,也會有很多即興、幽默的橋段出現。”

  截至目前,潘粵明今年有多部作品與觀眾見面,實現“霸屏”,包括《龍嶺迷窟》《誰說我結不了婚》《愛我就別想太多》等。潘粵明說:“最近確實是戲都趕在一塊兒播,純粹是趕巧了。現在觀眾對好劇的判斷標准在提高,對我來說有生產上的壓力,但如果有好劇本、好團隊,保証產出標准,我願意一直這樣工作,這也是我的幸運。”

  有意思的是,潘粵明再一次提到了自己一上一下、飄忽不定的“體重”。他表示,自己目前盡量控制飲食,在工作之余多去鍛煉:“最近幾部戲確實是有點胖,這個事我已經完全重視起來了,后面就不會(胖)了。”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