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再降企業創新成本 購買科技服務最高補貼50萬

2020年07月08日08:0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購買科技服務最高補貼50萬

  本報訊(記者 孫奇茹)記者從中關村科學城管委會獲悉,為降低企業創新成本、激發創新活力,2020年海澱區協同創新券近日啟動申報,對企業通過平台購買科技服務的,海澱區按實際成交額給予購買費用最高30%的補貼,最高補貼金額50萬元。

  據悉,該項補貼將用於補貼企業通過平台向服務機構購買的科技服務費用,包括研發設計服務、分析檢測服務、實驗試制服務、創新支撐服務等。

  具體支持形式方面,在海澱區注冊、納稅,並在海澱園納統、信用等級良好的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通過“海澱區企業綜合服務平台”(以下簡稱“平台”)以協創券的方式購買科技服務的,海澱將按照不超過合同額30%的比例給予補貼。中型企業、小型企業、微型企業每家每年申領額度上限分別為50萬元、30萬元、10萬元,每家申報單位向同一家服務機構購買服務的,每年隻補貼一次。

  據了解,協同創新券申領自審批成功之日起,有效期為90個自然日,逾期未使用或跨年的,創新券自動作廢,申報單位如有需求可重新申領。申報企業可進入“海澱區企業綜合服務平台”http://www.bjhd.gov.cn/xtcxfwpt/service/index在線申報。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