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明天上午無考試 英語下午開考

2020年07月07日15:3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明天上午無考試 英語下午開考

  本報訊(記者牛偉坤)以往在高考第二天上午舉行的文綜、理綜考試今年不再舉行。組考部門特別提醒考生,明天上午沒有安排考試,外語考試將於明天下午舉行。

  對於英語考生來說,明天下午舉行的是筆試﹔對於其他外語考生來說,下午的考試包含聽力。根據新的考試方案,外語聽力考試一年兩考,滿分30分,取兩次聽力考試的最高成績與其他部分試題成績一同組成外語科目成績,計入高考總分。兩次英語聽力機考和第一次其他外語聽力機考已分別在前期舉行﹔此次為其他外語的第二次聽力考試。

  北京教育考試院提醒,開考前25分鐘,考生持身份証和准考証進入考場。各科目開考15分鐘后,考生不得進入考點參加當場科目考試。交卷出場時間不得早於每科目考試結束前30分鐘,外語(非英語)科目交卷出場時間不得早於16時30分,交卷出場后不得再次進場續考。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