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權民歌匯投票通道開啟 350名選手在人民網等你!

2020年07月02日11:0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7月1日電(張婷婷)7月1日,“左權民歌匯·2020年國際民歌賽”正式進入網絡投票階段。本次大賽得到了民歌愛好者的廣泛參與,通過專業評委集中品評和篩選,共選出350名選手進入網絡投票環節。

  廣大群眾可登錄人民網“全民投票系統”為自己喜愛的參賽選手投票,在投票頁面的前20名將作為人氣選手直接晉級。

  據介紹,本次大賽將通過網絡投票、專家評選和區域選拔相結合的方式,選出全國100名優秀民歌手,參加8月25日至9月5日在山西省晉中市左權縣舉行的“左權民歌匯·2020年國際民歌賽”現場比拼。

  “左權民歌匯·2020年國際民歌賽”以“國際標准、國家品牌、國內一流”為目標,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展示民歌藝術美學價值,持續塑造“左權民歌匯”文化品牌,打造國際民歌賽事,形成“開花調”民歌和“小花戲”舞蹈並蒂蓮,著力挖掘培養民歌新人,打造民歌新星,提升賽事影響力。

  投票時間為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0日,可同時為多個歌手投票,每人每天最多投10票。

  附:網絡投票通道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