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地鐵開考生“綠色通道”

2020年07月02日08:1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京港地鐵開考生“綠色通道”

  本報訊(記者 孫宏陽)針對即將舉行的北京高考及中考,京港地鐵在強化防疫舉措、保障乘客安全出行的同時,為考生設立“綠色通道”,考生可憑准考証享受優先測溫、優先安檢、優先進站、優先購票、優先通過閘機、優先乘車服務。

  京港地鐵所轄4號線-大興線、14號線、16號線各線各車站在考試期間將為考生提供優先服務,乘坐地鐵前往考點的考生,可憑准考証走“綠色通道”,享受優先測溫、優先安檢、優先進站、優先購票、優先通過閘機、優先乘車的“六個優先”服務,以便快速出行。

  京港地鐵所轄各線各車站工作人員將加強對出入口、安檢點、站廳、站台各區域的巡視,積極幫助考生解決在站內遇到的困難,方便考生出行。

  京港地鐵提示各位考生和家長,提前規劃好出行路線,如遇准考証等物品在地鐵裡遺落,請及時與車站工作人員或京港地鐵服務熱線(010-63988622)聯系。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