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機場臨空區將建國際會展中心

2020年07月02日08:3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大興機場臨空區將建國際會展中心

  本報訊(記者 陳強 通訊員 王燕)大興機場臨空區將建設國際會展中心,目前管委會已經全面啟動臨空區國際交往功能區專題研究,並組建會展行業專家委員會,擬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會展建筑設計國際競標,力爭2021年實現會展項目落地實施。

  臨空區核心平台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廖自涵介紹,會展產業既可為重大國事活動提供配套設施、空間上的支撐和保障,又可帶來國際間的科技交流與商務合作,對外展示國家形象。在臨空經濟區建設國際會展中心,是拉動臨空經濟區經濟發展的重大引擎,建設國際交往中心功能承載區,打造國家發展新動力源的重要支撐。未來,大興機場臨空經濟區國際會展中心將著眼會展產業發展趨勢,建立以國際化創新產業為內核的會展生態,通過匯聚國際貨物流、資金流和信息流,為京津冀科技創新和改革開放最新成果提供展示平台,推動區域跨越式發展。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