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去過新發地 隔離期超范圍活動 大興警方對2名確診病例開展調查

2020年07月02日16:2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池夢蕊)7月2日,記者從大興區獲悉,大興區公安分局對6月25日、7月1日北京市通報的2例確診病例的違反疫情防控規定的行為開展調查。

6月25日,北京市通報一例確診病例,該病例患者謝某為海澱區謝小廚餐廳店長,居住在大興區魏善庄鎮北京密碼小區。謝某未如實向屬地報告近期前往新發地市場採購的情況,在確診前未執行相關隔離政策,多次前往公共場所。目前,大興公安分局已對其違反疫情防控規定的行為開展調查。

7月1日,北京市通報一例施工工地確診病例,該病例患者為王某,居住在大興區興豐街道清源路與興業大街交界東南角中鐵十八局員工宿舍,未就業。隔離期間王某不如實報告健康狀況並進行超范圍活動,后被確診。大興公安分局已對其違反疫情防控規定的行為開展調查。目前,大興區住建委已約談中鐵十八局該項目負責人,責令其嚴格落實“四方責任”,切實加強工地防控管理。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