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龍潭街道舉辦“七一·點亮龍潭”黨員主題教育活動

2020年07月01日16:5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池夢蕊)7月1日,北京市東城區龍潭街道工委舉辦2020年“七一”“點亮龍潭”黨員主題教育活動。“點亮龍潭”活動已舉辦了3年,今年更加突出黨建引領下的黨員服務大局、擔當奉獻的風採,特別是龍潭地區黨員在基層工作中所展現出來的精神風貌。

活動結合疫情防控形勢,採取線上互動方式開展,分為“行動記、深情說、社區行、未來寄”四個部分,展現龍潭街道機關及社區黨員在工作、學習、生活方面的工作事跡,集中展示龍潭街道黨員在“疫情防控”、“垃圾分類”、“黨建引領物業管理”等工作中發揮的先鋒模范作用。

在“機關黨員行動記”中,展示了龍潭街道轉運工作專班在臨時黨小組的帶領下如何精准高效轉接湖北返京人員的工作﹔在“社區黨員深情說”中,體現了社區在各項工作的落實中特別是疫情防控、黨建引領物業、垃圾分類等重點工作中的突出成績﹔在“報到黨員社區行”中,顯示出了“雙報到”黨組織的力量,特別是在社區疫情防控、援鄂工作、社區義診等方面為地區發展做出了扎實的貢獻﹔而“青年黨員未來寄”篇,又鮮活地展現了龍潭地區的青年黨員們捧著一顆火熱的心為龍潭發展無私奉獻的畫面。

活動的尾聲,龍潭街道的青年黨員們以朝氣蓬勃的狀態為偉大的黨母親獻禮。他們是來自祖國各地的青年才俊,深耕在龍潭,把群眾當成親人、把青春當作舞台,用汗水澆灌成長、用奮斗書寫未來。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