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區物業管理行業協會成立

2020年06月30日15:5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 6月28日,由全區34家物業服務企業組成的懷柔區物業管理行業協會正式成立。

協會秉持自願加入、退會自由原則,目前全區從事物業服務的34家企業均已加入。由會員民主選舉產生會長、副會長、秘書長,負責協會的發展規劃決策和管理。同時,由協會成員組成理事會、監事會。

懷柔區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協會將充分發揮平台作用,主要承擔3項職能。物業管理行業協會的成立為各企業在經營中遇到的問題及意見建議,提供了統一溝通、上報及解決的平台,將更好的形成合力,共同發展。作為提升物業服務管理水平的統一平台,協會將通過定期組織區內物業從業人員培訓、組織會員企業走進物業行業標杆企業學習等方式提升區內整體物業服務水平。同時,還將組織會員主動對所服務業主進行調研,更加直觀、深入地了解群眾需求,以問題為導向,有針對性的提升物業服務水平。

“我們計劃通過三年的時間,形成區域合力,引導物業管理企業樹立品牌意識,提升全區物業服務水平,逐步培育懷柔物業品牌。”該負責人說。

據了解,成立物業管理行業協會是懷柔區貫徹落實《北京市物業管理條例》,提升物業服務專業化水平的具體舉措之一。下一步,懷柔區將依托物業管理協會,帶動全區物業管理工作走向專業化、規范化、多元化,提升群眾獲得感。(范曉琦)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