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舉辦“直播帶崗”招聘會 助畢業生就業

2020年06月28日09:0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懷柔“直播帶崗”助畢業生就業

  本報訊(記者 於麗爽 通訊員 姜楠)懷柔區人力社保局近日舉辦主題為“聚焦畢業生就業,伴你安心入職場”的“直播帶崗”招聘會,15家區內優秀企業帶來114個崗位,主要針對高校畢業生,其他有意願的求職人員也可參與。

  懷柔區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參加招聘的企業主要包括懷柔科學城的國企以及區內高新技術企業、醫藥衛生類企業等,學歷要求涵蓋大專畢業生到博士研究生等。

  在長達兩個半小時的“雲招聘”活動中,工作人員推介了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車有限公司等15家區內優秀企業114個崗位。直播中,還安排了檔案、職業指導、就業創業等相關科室工作人員就網友提出的熱點問題現場答疑解惑。

  直播活動共吸引2200余人觀看,瀏覽量1.04萬人次,收到留言500余條,共收到簡歷298份。接下來,懷柔區人力社保局還將通過“懷柔人力資源”微信公眾號等持續發布就業崗位和求職人員信息,定期舉辦網絡招聘會,促進企業用工和求職人員就業雙贏。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