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發美容從業者已檢測12350人 均為陰性

2020年06月27日16:3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 鮑聰穎)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王洪存通報全市美發美容行業疫情防控和防疫安全大排查相關工作情況。

王洪存表示,按照“應消盡消、應檢盡檢”的原則,組織各區在北京全市范圍內開展美發美容行業防疫安全大排查工作,包括對經營場所進行消殺,對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大排查的工作范圍是美發美容行業所有未開展防疫安全排查工作的經營主體及其相關人員,包括美發店、美甲店、和美容店,美容包括面部美容護理、美體塑身、SPA和化妝。

截至26日24:00,北京全市已排查美發美容經營主體10765家(不含未開業門店),完成核酸採樣26286人,已出檢測結果12350人,全部為陰性。在此,也請各美發美容企業服從門店所在區街道、鄉鎮安排,主動做好從業人員后續核酸檢測工作,做到“應檢盡檢”。

(責編:池夢蕊、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