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小米智慧園區項目全體工友同心抗疫過端午

2020年06月26日13:1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孟竹)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未來科學城的中建八局小米智慧園區項目採取全封閉管理,自工人生活區至施工現場設置隔離圍擋,形成一個全封閉通道,在通道口設置兩名值班測溫人員,二十四小時輪流值守,進出人員需確定身份並測量體溫后方可出入,新進場人員需出示核酸檢測結果方可進入。

今年端午節,項目全體人員根據疫情防控要求需留在項目,減少出行,為提升項目員工的歸屬感,安撫慰問留守工友,項目部組織管理人員及工友代表一同包粽子、包餃子,讓奮戰在項目一線的管理人員及工友感受節日氣氛。

據了解,為保障人員健康安全,該項目召開項目班子會議,全面部署防疫工作,連夜排查項目部包括工人生活區有無外來人員,統計包括業主、監理、咨詢在內的所有人員體溫數據,排查近14日內有無到新發地附近活動、接觸新發地人員、食用新發地農副產品人員。(中建八局供圖)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