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最大綜合市場煥新重張

2020年06月24日08:0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延慶最大綜合市場煥新重張

  本報訊(記者 李瑤 通訊員 郤立鵬)柏油路面平整通暢、交通標線和停車位清晰可見、商戶經營秩序井然……經過一個多月的基礎設施集中改造,近日,延慶區最大綜合市場日上批發市場全面煥新亮相。

  日上批發市場是延慶區規模最大、經營項目最全的大型商品集散中心,集批發零售於一體。走進市場,一派嶄新景象,近2.6萬平方米路面全部重新鋪設了瀝青混凝土,一條寬闊平坦的柏油路從市場西門直通內部的各個交易廳,4座停車場和人行步道也全部鋪設上了透水磚,醒目的黃色雙實線取代了原本擺放在道路中央、分隔進出車流的隔離欄,以往的擁堵情況消失不見,車輛、行人有序、順暢通行。

  此次改造在市場內4座停車場新施劃停車位300余個,並對市場內8座公共衛生間進行重新裝修,安裝、更換了部分潔具,進一步完善無障礙便民服務設施。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