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食品公司發現8例確診 考慮為與新發地關聯的聚集性疫情

2020年06月21日16:2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董兆瑞)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通報就北京市6月20日新增確診病例的相關情況進行通報。

龐星火介紹,截至6月20日24時,大興區孫村鄉某食品公司共發現8例確診病例,其中2人曾到過新發地市場採購。綜合流行病學調查情況,考慮為一起與新發地市場相關聯的聚集性疫情。

記者注意到,龐星火今天剛剛通報的第1例到第3例的工作單位均為大興區孫村鄉某食品公司。具體情況為:

病例1,男,25歲,河北人,住大興區黃村鎮,工作單位為大興區孫村鄉磁魏路1號某食品公司,6月19日發病,20日確診,臨床分型為普通型。

病例2,女,43歲,北京人,住大興區安定鎮,工作單位為大興區孫村鄉磁魏路1號某食品公司,6月19日發病,20日確診,臨床分型為普通型。

病例3,女,28歲,山東人,住大興區青雲店鎮,工作單位為大興區孫村鄉磁魏路1號某食品公司,6月18日發病,20日確診,臨床分型為普通型。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