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6月16-18日新增確診病例活動過的小區

2020年06月20日14:3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20日電 自6月11日至6月19日,北京連日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已經累計報告205例,涉及全市9個區。6月20日下午,北京市衛健委公布了6月16日、17日、18日北京市新增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情況。記者對這兩日病例的相關信息進行了梳理。

6月16日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1例,病例活動過的小區或場所具體信息為:

東城:北新橋街道東直門北小街,和平裡街道化工大院

西城:白紙坊街道南菜園

海澱:永定路街道永定路70號院

豐台:大紅門街道馬家堡西路藍光雲鼎,大紅門街道西羅園南裡,花鄉(地區)鄉北水嘉倫,花鄉(地區)鄉天驕俊園公寓,花鄉(地區)鄉新發地海鮮市場,花鄉(地區)鄉新發地經營者樂園,花鄉(地區)鄉新發地農貿市場,新村街道花香東苑,新村街道馬家樓青秀城西區,長辛店鎮大灰廠130號

大興:黃村(地區)鎮金色漫香郡南區,林校路街道車站中裡,青雲店鎮垡上村北2條,西紅門(地區)鎮欣榮北大街鴻坤理想城派郡小區,西紅門(地區)鎮一村

6月17日0時至24時,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1例、疑似病例3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6月17日的病例活動過的小區或場所為:豐台區花鄉(地區)鄉潘家廟甲20號、花鄉(地區)鄉天倫錦城、花鄉(地區)鄉新發地活鮮市場、花鄉(地區)鄉新發地經營者樂園、花鄉(地區)鄉新發地生活區、南苑街道飛騰家園、南苑街道飛騰家園、新村街道郭公庄南街、新村街道銀地家園。大興區黃村(地區)鎮海鑫北路17號院、黃村(地區)鎮劉一村、黃村(地區)鎮宋庄村永華路、西紅門(地區)鎮金榮園小區、西紅門(地區)鎮西紅門十村。

6月18日北京新增確診病例25例,活動過的小區或場所如下:西城區展覽路街道南露園,海澱區永定路街道永定路70號院,豐台區花鄉(地區)鄉新發地經營者樂園、花鄉(地區)鄉天驕俊園9號院、花鄉(地區)鄉天倫錦城、電商產業園南苑西路346號平房、花鄉(地區)鄉宜蘭園二區、新宮家園南區東側工地宿舍,大興區高米店街道郁花園一裡、清源街道中建國際港、西紅門(地區)鎮大白樓五條、西紅門(地區)鎮西紅門十村。

北京市疾控中心提醒,北京正在根據風險高低,以社區為單位組織有關人員進行核酸篩查,請相關人員有序參加﹔市民朋友如無特殊接觸史和風險因素,不必扎堆預約和篩查。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