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區交通局加強疫情防控 保障公共出行平穩有序

2020年06月20日11:1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20日電(池夢蕊)針對6月12日以來全市疫情發展情況,大興區交通局迅速部署,針對涉及廣大群眾出行的境內公交、出租行業加強排查,保障廣大群眾公共出行安全有序。

大興區交通局加強從業人員排查,針對境內公交、電動出租行業人員中到過新發地市場、京深海鮮市場或與去往人員有密切接觸的人員進行排查,共排查出71人,其中有去往史人員25人,密切接觸人員46人,已要求以上人員向所在社區居(村)委會進行報備,並按照要求進行集中或居家隔離。

與此同時,及時進行核酸檢測。按照“應檢盡檢”相關要求,境內公交、出租企業陸續安排從業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境內公交出租企業從業人員共1471人完成核酸檢測。

大興區交通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按照二級防控相關要求,對全區公交、出租車輛的消毒標准、消毒頻次、滿載率進行檢查,目前客運行業整體運營平穩有序。針對密接乘客排查工作,根據區疾控中心提供的密接乘客信息,協調一卡通公司排查同乘人員,對存在密切接觸的從業人員,嚴格落實隔離觀察措施。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