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堅守 北京海澱核酸檢測採樣工作有序進行

【查看原圖】
雨中堅守,北京海澱核酸檢測採樣工作有序進行。人民網 翁奇羽攝
雨中堅守,北京海澱核酸檢測採樣工作有序進行。人民網 翁奇羽攝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2020年06月19日08:16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董兆瑞 翁奇羽) 18日下午,北京普降雷雨,記者來到海澱區西部的一處區級核酸檢測採樣點,工作人員正冒雨為市民採集咽拭子樣本。為保証市民平安有序接受採樣,工作人員准備了雨傘、帳篷等,待採樣市民之間間隔一米等待,秩序井然。

據了解,這處海澱區區級核酸檢測採樣點,工作人員來自於海澱區疾控中心、各二級醫院、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及第三方機構,48人分成24組進行,檢測時間為早8時-晚11時。現場設置了12個檢測台,相關部門全天保障核酸檢測現場的后勤保障工作、消殺。

目前,海澱區29個街鎮在各自的轄區內也設置了核酸檢測採樣點。

分享到: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