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力做好患者救治 保障超市菜店供應確保不斷貨 

2020年06月16日22:1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記者 鮑聰穎)今天晚上,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介紹,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新發地批發市場發生的集聚性疫情,要求爭分奪秒、從嚴從緊落實各項防控要求,採取最堅決、最果斷、最嚴格的措施,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統籌調度醫療資源,全力做好患者救治,發揮醫療機構哨點作用,落實首診負責制,做好院感防控工作。

北京市將全力保供穩價,及時組織貨源,加大二級市場、社區菜市場補貨的力度,保障市民群眾家門口的超市、菜店、便利店供應,確保不斷貨。

他表示,要做好商戶的服務引導,做好個人防護。市場方要落實主體責任,做好場地環境消殺和衛生保潔,關注重點部位和細節,嚴格落實體溫檢測、一米線等防控措施。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