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北京市部分省際長途客運班線暫停運營

旅客進站須查驗健康碼

2020年06月16日21:0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 (董兆瑞)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由於北京市連續出現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病例,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加之部分班線客流明顯減少,北京市各省際客運站相繼收到了進站客運企業暫停進出京班線運營的申請,部分省際長途客運班線將陸續暫停運營,請廣大旅客出行前務必先行登錄《北京省際客運信息網》(http://e2go.com.cn/)、“中交汽車票”微信公眾號查詢客運班線是否運營。因省際長途客運班線停運,給廣大旅客出行帶來不便,敬請諒解並予支持配合。

除新發地長途客運站暫停營業外,北京市正常運營的各省際長途客運站,將嚴格按照交通運輸部和北京市防控工作要求,加強站車的通風消毒和旅客的體溫檢測、健康碼核驗、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線防護等防控措施。為了方便旅客安全乘坐長途客車出行,請廣大旅客在出行前先行確認北京健康寶為“未見異常”后,方可購票和進入客運站乘車。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