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開設企業減免房租申請窗口

2020年06月13日09:4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昌平開設企業減免房租申請窗口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 通訊員 李映璇)為積極落實中小微企業減免房租相關政策,昌平區政務服務管理局聯合昌平區國資委設立中小微企業減免房租申請窗口,確保轄區中小微企業減免房租政策兌現,幫助企業順利渡過難關。

  近日,設在昌平區政務服務中心一層大廳的中小微企業減免房租申請窗口前,辦事人王京京正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填寫中小微企業減免房租信息登記表。填寫完畢后,他向工作人員遞交了房屋租賃合同復印件等相關材料。王京京說,此次疫情對中小微企業影響較大,政府推出減免房租政策猶如雪中送炭,讓大家倍感溫暖。

  據了解,中小微企業減免房租申請窗口負責受理承租區屬國有企業房產的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提出的減免房租申請,窗口共配備工作人員2名,其中昌平區國資委進駐工作人員1名。“申請減免房租的企業主體應是在昌平注冊的中小微企業或個體工商戶。辦事人填寫好登記表,按要求遞交材料后,我們將對申請材料進行核驗、轉送。”工作人員介紹,轉送后,由昌平區國資委負責對減免房租申請材料進行后台審核,並將材料轉交給相關國有企業,督促其按照市、區相關政策要求履行審核程序,10個工作日內將辦理結果反饋給企業申請人。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