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玉橋街道召開區級機關下沉干部座談會

2020年06月13日17:0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通州玉橋街道召開區級機關下沉干部座談會。(通州玉橋街道供圖)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近日,北京通州玉橋街道召開區級機關下沉干部座談會。街道工委書記孔鋼城、一級調研員李青等同志與來自18個社區抗疫一線的下沉干部代表開展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下沉干部們各抒己見,積極發言。有些干部回顧了難忘的一線防疫工作經歷,總結了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些好的經驗做法﹔有些干部結合自己的工作感受和職業專長,對社區基層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寶貴的意見與建議。

街道工委書記孔鋼城向下沉干部們表示慰問和感謝,希望通過這次共同抗疫的經歷,加深與下沉干部的友誼,在今后垃圾分類、基層治理等方方面面工作中碰撞出火花,繼續發光發熱。深耕黨建工作協調委員會機制,積極發揮黨組織統籌協調作用,實現共抓基層黨建,共商區域發展,共同服務群眾,共建美好家園。

自2月5日以來,共有來自19個單位550多名區級機關下沉干部投入到玉橋街道各社區疫情防控工作中,其中一些下沉干部從風雪嚴冬堅持到了炎炎夏日,一干就是四個月。下沉干部們兢兢業業堅守崗位的身影、真誠朴實的話語、奮不顧身的精神感動著、激勵著、振奮著每一名玉橋人。

(責編:尹星雲、高星)